国际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国际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2-12-03 17:18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承办的“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4至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举行。

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大力支持下,“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始终致力于展示、推广当今世界信息技术与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迄今已成功举办21届,是亚洲乃至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与电子科技展览会之一。

“2012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展出规模近50,000平方米,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台湾地区、加拿大、印度、芬兰、法国、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新加坡、西班牙、瑞典、瑞士和美国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家企业、机构和展团参展。形式多样的展览展示、会议交流和互动活动吸引了政府主管部门,国际组织,中外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投资、咨询、科研、服务机构,高等院校以及社会大众的广泛参与,参观观众超过20万人次。来自新闻通讯社、电视台、广播电台、大众报刊、专业报刊、互联网站、新媒体等200余家媒体对展览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和报道。

展望2013年,中国通信产业呈现融合、智能、宽带、移动的发展趋势,并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将发挥日益举足轻重的作用。“ 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 将定位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着力展示新一代移动通信、下一代互联网、三网融合、物联网、云计算、信息化行业应用、高端软件、集成电路、高端服务器、高科技消费电子产品研发与信息服务领域的相关成果。展览会现场将设立光通信测试、移动终端、移动互联网、近场通信等专区。预计“2013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的展出规模将超过50,000平方米。

我们诚挚地邀请贵单位选择有代表性的业务、产品、技术、应用及解决方案参加本届展览会。
  
       来源:企业网D1net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