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国际 » 会展资讯 » 正文

美国制冷展拉开大幕 “中国智造”成展会焦点

发布日期:2017-02-06 14:0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当地时间1月30日,一年一度的美国制冷展(AHR)在拉斯维加斯拉开大幕。美国制冷展是全球制冷、空调和供暖工业领域最大规模的国际性展会,每年都会吸引全球主流企业参与展示。中国家电企业在展会期间纷纷展出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博取全球客户的关注和青睐,成为一道无法忽视的风景。




 

  配件企业,以小博大

  第3次出席展会的welling携BLDC、滚筒洗衣机用无刷直流电机等来自电机行业科技前沿的新产品亮相。针对北美地区大部分处在亚寒带乃至寒带地区,冬季气温极低的特点,Welling特意展出了多款新型电机产品。其中,高效空调塑封BLDC电机采用行业内公认的简单可靠的BMC端盖结构,具有高效率、转速稳定、结构紧凑、易于安装等特点。该款电机是塑封设计,确保电机的可靠性、耐用性和超低噪音,大大提高了空调整机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Welling滚筒洗衣机用无刷直流电机表现不俗,转子一体BMC结构,提供高效的变频电机及其电控的系统化解决方案,无位置正弦波矢量控制驱动,有效降低噪音和振动。据了解,该款电机的洗衣效率超过60%,达到了行业标杆水平。

  连续6次参展的盾安环境,面向美国客户首次展出微通道蒸发器及不锈钢四通阀。事实上,早在多年前盾安环境就开拓美国市场,并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2011年,盾安环境收购美国Microstaq.Inc的MEMS业务;2006年3月,盾安精工(美国)公司成立,主要从事美洲区域制冷配件产品为主的国际贸易、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等;2015年12月,盾安环境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建立换热器与管组工厂。 目前,盾安在美国已经形成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平台,拥有全方位服务美国市场及全球市场的能力。

  空调企业,坚定国际化

  空调整机领域以海尔、志高为代表的企业通过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在海外市场拿下了可观的市场份额,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日益提升。

  此次展会期间,海尔携自然风、自清洁、BNT温自平衡、最智能静音技术等出击北美。以自然风技术为例,海尔空调研发人员通过收集大量自然风数据,并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研发智能仿生人,借助大量舒适性实验测试和人体活动代谢率等指标进行大数据计算分析,发明了将“有序”变为“无序”的自然风。云鼎空调重点展示了原创发明BNT温自平衡技术,通过结合空气动力学与人体舒适学,保证空调送风前首先混合室内风,使空调送风距离出风口1.5米便可达到恒定的23℃ ,达到人体最适温度的黄金标准。

  众所周知,窗机在美国市场依然受到欢迎,但用户受窗机噪音困扰,海尔超静音窗机噪音低至43分贝,被美国用户评价为“地球上最安静的窗机”。该产品可接入谷歌的weave通讯协议,用户通过Weave App实现对空调的智能控制。

  值得一提的是,海尔收购GEA(通用电气)后,主要应用于酒店、建筑等商用领域的GE中央空调,首次与海尔中央空调并肩亮相国际舞台。本次AHR上,海尔展出了最新的单模块26HP的MRV V多联机产品、Flexfit Pro产品以及GE中央空调,产品解决方案涉及从家庭到酒店、商业建筑等众多领域。

  MRV V系列多联机可以实现自动冷媒充注、均油等,可针对美国地区气候特征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数据显示,2016年海尔中央空调MRV产品在海外市场的增幅达到了36%。

  Flexfit Pro系列内外机自由匹配可提供多种用户解决方案,能适应不同标准、不同环境的多种制冷、制热需求。海尔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海尔中央空调海外市场增幅超过20%,欧洲、美洲、亚太、南亚、中非均实现2位数增长,其中亚洲增幅超过30%。

  根据海尔与GE的战略部署,未来将继续拓展海尔中央空调在美国、加拿大等国际市场,进一步巩固海尔中央空调在全球市场的引领地位。

  以专业著称的志高,分体机、窗机、移动空调、除湿机等众多产品受到全球客商的追捧。志高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在美国的市场份额呈逐年增长趋势,2016年北美销售增长率达到120%。

  目前,志高业务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且在150多个国家注册了“CHIGO”牌商标,先后获得美国UL认证、ARI认证、欧盟认证等全球多个认证。

  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表示,公司将不断深化“走出去”战略,以“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的快速落地、互相融合迅速占据优势市场,下大力提升国际竞争力。

  无论是前不久的CES还是美国制冷展,中国品牌已是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一是中国品牌竞争力、技术力大幅提升,在国际市场获得认可;二是作为全球家电制造和消费大国,中国为各个企业提供庞大的机遇;三是多样化、定制化需求的增多,物联网的快速发展,需要各国企业加强跨领域合作。美国制冷展等展会为国内企业抢夺海外市场、加速国际化进程提供了重要平台。

   
来源:艾肯家电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