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国际 » 会展资讯 » 正文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扩建及改造项目正式获批

发布日期:2017-07-01 12:4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董事会正式批准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扩建及改造项目,这一历史性的决定将巩固拉斯维加斯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商务会展目的地的地位。

“这对我们和整个拉斯维加斯目的地都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西·瑞内考特(Rossi Ralenkotter)表示,“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对于拉斯维加斯当地社区乃至内华达州都意义非凡,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开展这个项目。我们会确保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继续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满足世界各地宾客的期待。”

在交由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董事会审批之前,这个项目已获克拉克县会展中心监督小组以及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委员会(属董事会分委员会)批准。

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团队现已与科德公司(Cordell Corporation)负责人兼建筑商签约代表Terry Miller展开合作,制定扩建及改造项目蓝图规划。

内华达州立法委员会和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Brian Sandoval)在2016年特别立法会期间通过了一项法案,为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的发展铺平了道路。14亿美元的项目将增加60万平方英尺的全新会议空间,以确保拉斯维加斯在未来几十年内仍将是第一大会展目的地。此次立法同时上调了克拉克县房间税0.5个百分点,以资助会展中心区的建设。立法会议期间由南内华达州旅游基础设施委员会展开了为期14个月的审查程序。该委员会小组由州长布莱恩·桑多瓦组建,负责审查南内华达州未来至关重要的若干项目。

“拉斯维加斯保持了其作为主要商务旅行目的地的声誉。共同努力、造福拉斯维加斯的访客以及南内华达州当地居民是我们长期秉持的传统。”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主席兼克拉克县最高官员Lawrence Weekly如是说,“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项目是当地经过最全面审查、最经认可的项目之一,它代表了一个创造就业、支持当地家庭、刺激经济以及推动当地发展的巨大机会。”

预计,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的扩建和改造将在动工期间创造近1.4万个工作岗位,完工后更将提供近7,800个全职岗位。该项目在建设期间便能带来14亿美元的经济效益增长。此后,目的地能够每年额外吸引100万游客,每年增加的经济影响可达8.1亿美元。

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区的扩建和改造将分阶段在2023年完工。第一期工程将建设140万平方英尺的扩建区域、60万平方英尺的展区以及会议室和支持空间,预计在2021年完成;第二期工程,则将是对现有320万平方英尺设施的改造。项目分期进行,是为了确保这期间的商务活动不受扩建和改造的影响。

这一项目将帮助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把握更多商机,同时也吸引更多会展活动到拉斯维加斯举办。拉斯维加斯会展和观光局现已标定70个全新的商务活动和展会,有望在未来十年引进目的地。这70个活动将为现南内华达州价值124亿美元的会议会展业带来50%的经济增长。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